網上報平安 馬蹄露共縫11針

[2019.10.09] 發表
馬蹄露與示威者起衝突受傷入院,頭頂(上左圖)及下巴均需縫針,嘴唇(下左圖)有傷痕。(網上圖片)

【明報專訊】無並壑H馬蹄露於周日(10月6日)在旺角跟示威者起衝突受傷,她用手機拍攝示威者痁磥什篕行櫃員機,混亂間被推倒地上,後尾枕撞落地,頭部、嘴角與嘴唇都流血,最後由外籍記者護送入警署。她之後到醫院接受治療,頭部縫了7針、下巴2針及嘴角2針,合共11針,幸未有影響外觀。

昨日凌晨3時25分,馬蹄露在微博報平安,並上載縫針後及嘴唇受傷的照片。她以簡體字留言︰「向大家報平安,『現在還可以』。」昔日馬蹄露在微博出帖,粉絲反應一般,大多由數十至數百留言,近來較多關注的帖子有2000多個留言。今次她報平安,有逾1萬個留言,果然聲價十倍。

據悉早前馬蹄露跟譚詠麟有相同遭遇,被店舖拒絕招待,她沒有開名,但有網民查出,並狙擊有關榴槤專門店。馬蹄露讚支持她的網民「你真神通」。

娛樂組

更多影視
尾龍骨生骨刺不良於行 譚炳文定期做物理治療
【明報專訊】去年底慶祝85歲大壽的譚炳文(炳哥),曾因心臟衰竭接受搭橋手術,並要安裝心臟起搏器,康復後,炳哥繼續其配音工作。不過,去年底他又... 詳情
《哪吒》代表內地報名角逐奧斯卡
【明報專訊】第92屆奧斯卡頒獎禮將於明年2月9日舉行,主辦單位美國影藝學院前日宣布,今屆共有93個國家及地區報名角逐最佳國際電影(即最佳外語... 詳情
藤岡靛新劇首播收視破雙位數
【明報專訊】日劇《阿淺來了》藤岡靛與男團EXILE成員岩田剛典合演富士電視台「月9」(逢周一晚上9點播出)新劇《Sherlock》,前晚首播... 詳情
Bieber太太婚紗照曝光
【明報專訊】樂壇小天王Justin Bieber去年9月與星二代模特兒Hailey Baldwin在紐約註冊結婚,婚後一年延至上月30日才在... 詳情
水鉏s教煮R「雞手鴨腳」
【明報專訊】隨茠壎瘣C體興起,不少日本藝人近年開始進軍YouTuber行列,繼日劇《電車男》速水直道早前開設個人YouTube頻道「M's ...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