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歲青年新市遭槍殺 警發涉案房車照片緝兇

[2019.10.09] 發表
圖為涉案的一部深色4門房車。

【明報專訊】針對上周六(5日)晚上在約克區新市發生的兇殺案,警方昨(8)日公布死者身分,並發出歹徒乘坐逃離現場房車的圖片,呼籲市民提供消息。

警方稱死者是26歲青年DeShane Taylor,他是多市居民。

警方亦同時發布涉案的一部歹徒乘坐逃離現場的汽車。

警方稱這是一部深色4門房車,涉案的2名歹徒,其中1人穿深色衣服。

受害人在一間用作民宿外的停車道遭歹徒伏擊中槍不治,槍案中還有一名23歲的女子中槍重傷,她傷況仍然嚴重,但不應有生命危險,她並非華裔。

本月4日晚上9時,約克區警方接報後,去到央街與Mulock Drive附近的住宅區,在Colter Street調查槍擊案。

當警方趕到現場時,於一間民宅前的停車道上,一輛白色的越野車內發現26歲的重傷男子,以及一名受傷23歲的女子。2人遭受槍傷。該女子被送往醫院急救,身受重傷,幸無生命危險。但男傷者由於傷重,在到達醫院後便不治。

警方發言人帕滕登稱,此案件似乎是針對性的,不過是否與幫派暴力有關,現時評論仍為時尚早。

他還說,附近居民都在屋外裝有保安攝錄機,願意協助調查。

市民如有此案任何消息,請電約克區兇殺組聯絡,電話1-866-876-5423,內線7865,或電郵至homicide@yrp.ca。也可匿名撥打「滅罪熱線」1-800-222-TIPS (8477)。

更多要聞一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