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晚4度打劫 大刀童匪被捕

[2019.10.09] 發表

【明報專訊】一名14歲少年持大刀,一晚之內4度行劫多市怡陶碧谷南面的商店,現已被警方拘捕。警方表示,涉案的少年於前(7日)晚7時到The Queensway夾Windermere Avenue的一個加油站,手持大刀威嚇店員,要店員從收銀機拿出現金和香煙,得手之後逃去。

到了8時43分,少年又去到Lakeshore Boulevard West夾Brookes Lane附近,行劫一間小型超市,同樣持刀威嚇店員,得手後離去。

到了9時30分,他再去到Lakeshore Boulevard West夾Marine Parade Drive一帶,以同樣方法行劫一個加油站。

去到11時36分,他又去到Lakeshore Boulevard West夾Net Drive的一間便利店,劫走現金和香煙後逃離現場。

警方經過調查後,終於拘捕了被告,控以他多項持械行劫和藏有賊贓等罪名。受到青少年犯罪法保護,警方不能公布被告身分。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