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利1月再戰澳網

[2019.10.09] 發表

澳洲網球公開賽賽會昨日宣布,前一哥梅利將會參戰明年賽事。

澳網賽會表示,梅利將會參戰明年1月的年度首個大滿貫,曾經3奪大滿貫錦標的梅利,目前世界排名逐步回升,由一周前的503位上升至289位。

32歲的梅利於8月完成辛辛那堤大師賽雙打賽事後,表明會慢慢聚焦單打賽事。雖然他在上周五的中國公開賽8強以直落兩盤2:6及6:7(3)受挫於頭號種子添姆,未能再進一步,但這是他過去一年首次打進巡迴賽8強。而他在上海大師賽的男單賽事上,則止步第二輪。

明年的澳網定於1月20至2月2日上演。

更多體育
星隊加時挫首都開齋
達拉斯星隊昨日作客加時4:3險勝華盛頓首都,取得今季NHL首場勝利,避免出現四連敗的尷尬局面。 星隊昨日挑戰首都,但比賽開始不到5分鐘... 詳情
結束18年職業生涯   「小豬」宣布掛靴
德國名將「小豬」舒韋恩史迪加宣布掛靴,結束18年的足球職業生涯,正式離開綠茵球場。 舒韋恩史迪加昨日在個人社交網站表示:「親愛的球迷,... 詳情
迪斯高辛斯因傷無緣歐國外 波斯尼亞隊前鋒迪斯高日前為意甲羅馬上陣時受傷,昨日因臉頰骨折做手術,將不會為國家隊在歐國盃外圍賽,J組對芬蘭...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