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港熱播:《陳情令》捧紅男神CP

[2019.10.11] 發表

中國內地古裝大劇《陳情令》開播備受好評,網路點擊突破三十三億人次觀看,除了劇情引人入勝外,劇中的古裝男神們讓粉絲大飽眼福,兩位男主角肖戰和王一博被封為「2019古裝男神」。

《陳情令》是根據墨香銅臭小說《魔道祖師》改編的古裝仙俠劇,故事以五大家族為背景,講述魏無羨和藍忘機合力洗刷一樁樁詭異冤案。而劇集另一亮點, 是久未拍古裝劇的李若彤,飾演姑蘇藍氏的家主藍翼一角,雖然只是客串,但一襲藍衣仙氣造型,令人想起二十四年前的小龍女,外貌竟然相差無幾,甚至比起其他兩位年輕女角宣璐及孟子義,李若彤憑氣質也輕易取勝。

《陳情令》全套五十集

於騰訊視頻及台灣WeTV上線

更多搜 尋 戲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