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黑4﹕1大勝芬蘭

[2019.10.13] 發表
波黑隊長比真歷(左)昨仗個人梅開二度,助球隊4﹕1大勝芬蘭。(美聯社)

儘管隊長哲科因傷缺席,波黑仍以4: 1在主場大勝芬蘭,給波黑球迷一個如醉如癡的夜晚。

昨天的比賽在距離首都薩拉熱窩70公里的澤尼察市波爾耶體育場舉行。在臨時擔任隊長的比真歷的帶領下,波黑隊從開場哨聲吹響的一刻就發起一波又一波的進攻浪潮,並在29分鐘時,由哈伊洛維奇攻入第一個入球。

8分鐘後,芬蘭隊一名球員在禁區內手球犯規,波黑隊獲得12碼機會,由比真歷操刀建功,波黑以2﹕0領先。

第58分鐘,比真歷在芬蘭隊禁區外胸部停球後凌空怒射,將比分改寫為3﹕0。第73分鐘,在禁區前的混戰中,芬蘭隊球門再告失守。6分鐘後,波詹帕羅終於為客隊攻入一球。

波黑隊目前在J組中積10分位居第4。要想拿到歐國盃決賽周的門票,他們必須在接下來對陣希臘、意大利及列支敦士登的3場比賽中獲得全勝。

更多體育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