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慶閱兵跳傘員掛在路燈 西班牙國王鼓掌化解尷尬

[2019.10.13] 發表

西班牙周六(12日)歡度國慶,國王菲利普六世參觀盛大的閱兵式,此時一名披著國旗的跳傘員從天而降,如果順利的話會是一樁美事,但跳傘者卻在眾目睽睽之下直接掛在路燈上,幸好並無大礙。跳傘員波佐(Luis Fernando Pozo)降落失敗後,傘繩纏繞在路燈上使得他懸在半空中下不來,現場成千上百位民眾都看傻了眼。

從現場影片可以看到,波佐掛到路燈時發出巨大聲響,民眾也驚呼出聲,但觀眾就是一連串地鼓掌似乎在鼓勵跳傘員,而目睹這次意外的國王菲利普六世也鼓掌化解尷尬。

(綜合報道)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