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業坤盼導演安排與周秀娜親熱戲

[2019.10.21] 發表
吳業坤到馬來西亞拍戲,並與鍾意了9年的周秀娜(右圖)合作。
吳若希(右)昨日跟丈夫(左)一同出席慈善行,之後會跟家人共聾悜菕C

【明報專訊】吳若希(Jinny)與吳業坤(坤哥)昨早齊以活力大使身分到城門谷運動場,參加「仁濟慈善行2019」,齊做運動和善事一舉兩得。

坤哥日前透過社交平台表示,其座駕停泊在天橋底,突然有一塊鐵板從天而降險打中車身,出奇地沒有受損或任何人受傷,事後亦有報警備案。他說:「塊板跌正我架車與前車之間,車cam有錄低,前面車主報警,我也是收到電話才知。當時聽到自稱警察打來都怯一怯,但平生不作虧心事,今次算好彩,希望延續運氣。」剛與唱片公司約滿的坤哥,記者提醒他或延續運氣簽到新公司,他表示暫未有時間傾。

完成步行後坤哥便要起程,首次到馬來西亞拍新片《非凡三俠》,會逗留一星期,孝順的他會帶媽咪同行,寓工作於娛樂。他最開心可以跟喜歡了9年的周秀娜做對手戲:「當年因為一本寫真集結緣,間中有在場合碰面,但從未合作,算是其中一種運氣。」坤哥飾演平實角色,所以毋須刻意準備,初閱劇本知未有親熱戲,希望到時導演有安排。

吳若希出外公幹不捨愛女

Jinny自覺與仁濟有淵源,她從小在石圍角h長大,常參加運動會,故帶丈夫同行,分享她童年往事,可惜女兒淼淼未睡醒,所以沒帶她來。星期日是家庭日,她打算完成工作便陪伴家人及老爺奶奶敘天倫。原本下個月飛外地拍攝旅遊節目,可是臨時取消,令她可以多陪女兒。她承認不捨得離開太耐:「上次飛外地10日拍《森美旅行團3》,拍至第5日我突然在酒店房喊,雖然有和女兒電話facetime見面,但實在太掛住。尤其當她問 『媽咪你去邊?點解要返工?』好心痛,不捨得,感覺女兒很窩心。」

記者:林蘊兒

攝影:劉永銳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關伊彤下月誕第三胎:可出世是神蹟
【明報專訊】關伊彤及黃芷晴昨日到九龍灣為寵物活動擔任嘉賓;腹大便便的關伊彤透露已懷孕35周,下月預產期,已執定走佬袋準備就緒,今次同樣選擇順... 詳情
每隔3個鐘餵貓BB 自嘲似奶媽 唐詩詠:將來生仔停工一年
【明報專訊】唐詩詠、葉蘊儀及衛詩雅等昨日到沙田馬場出席「時尚煲呔賽馬日」。身穿低胸裙的詩詠行路時小心翼翼,她表示條裙是大會安排,事前已做足安... 詳情
郭富城澳門開騷 兩歲大女舞足全場
【明報專訊】郭富城一連兩晚在澳門舉行《郭富城舞林密碼。夢幻距離2.0》演唱會,前晚首場演出,太太方媛帶同兩歲女兒Chantelle(大寶)捧... 詳情
黎瑞恩開個唱散播正能量
【明報專訊】黎瑞恩將於11月底在澳門舉行《快樂有恩Smile With V演唱會》,今次演唱會以全新概念、海報、內容、服裝、舞台設計示人。早... 詳情
Do姐畀面撐場 粉絲尖叫嗌靚仔 韓星車銀優唔介意姊弟戀
【明報專訊】韓國男團Astro成員車銀優,前晚於九龍灣舉行個人亞洲巡迴見面會「2019 CHA EUN-WOO 1st Fanmeeting...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