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主場失分 皮奧利領軍首戰不勝

[2019.10.22] 發表

由54歲新帥皮奧利接掌的AC米蘭,周日於意甲迎戰萊切完場前失守,被對手逼和2:2。連同前帥加度素及甘柏奧路,AC米蘭連續3名新帥未能在首戰奏凱。

連續3名新帥首戰出師不利

AC米蘭雖先憑查漢奴古(圖,Getty Images)開紀錄,但客軍換邊後扳平。波蘭隊前鋒比亞迪克在81分鐘入球助主隊再度領先,但萊切完場前憑卡達朗尼遠射得手,最終兩軍賽和2:2。賽後得10分的AC米蘭,以1分力壓博洛尼亞升上第12位。

是役有米蘭球迷未為球隊打氣,以示對管理層不滿,惟皮奧利稱:「麾下態度正面,今仗有助他們改善表現。」

其餘賽事,史浩克04周日於德甲作客以0:2不敵賀芬咸,錯失升榜首的機會,賽後得14分位列第7;摩納哥於法甲則憑前鋒賓耶達絕殺,以3:2險勝客軍雷恩,取得近4仗聯賽的第3勝。

更多體育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