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ily】家人被起底 民建聯鄭泳舜搖頭嘆息

[2019.10.23] 發表

【明報專訊】一場反修例風暴,不論示威者、警方、傳媒,以至立法會議員都有人被網上「起底」。近日被起底鴷媦衎Y民建聯立法會議員鄭泳舜,唔只佢麰茪H資料,連太太麰茪H資料、兒子黈e貌都畀人鶶q訊軟件公開。鄭泳舜談及此事搖頭嘆息。

有人鶶q訊軟件話鄭泳舜「親共,恐嚇印度籍人士」,將佢麰茪H電話、住址、出生日期,讀過邊間學校,有咩親戚仔女,甚至太太儮q話都公開晒;鄭泳舜一家人鴷肮◎茬ㄢQ上載。

至於點解話佢「恐嚇印度籍人士」,可能同印度協會前主席毛漢褚簡寧(Mohan Chugani)畀警方水炮射中有關。毛漢中炮後鶼銗x話有民建聯議員到訪,提佢「與記者說話要小心點」,鄭泳舜事後解釋當時係關心同了解對方情G,當時佢同毛漢提及,傳媒或會將事件同宗教、種族連埋一齊講,要注意一下,強調唔係如個別傳媒所指要「警告」毛漢。

鄭泳舜參選區議會南昌北選區,對手包括劉家衡同王曉聖。

更多港聞
港大師生聯署促校長譴責警暴 通牒周一前回應 否則行動升級
【明報專訊】香港大學有學生發起聯署,促請港大校長張翔譴責警暴,承諾不許警方入校園範圍搜捕等,至昨日(22日)逾2600名港大師生、校友響應。... 詳情
【明報專訊】《2019年施政報告》稱會改組自資專上教育委員會,政府昨日(22日)公布新成員名單及職能,下月1日起生效。委員會規模連同主席由1... 詳情
嶺大大灣區調查:六成人認為港具競爭力
【明報專訊】《2019年施政報告》提及多項涉大灣區的新措施,嶺南大學和華南理工大學聯合調查發現,逾六成受訪者認為香港目前在大灣區內仍有競爭力... 詳情
書與人生:念念人間
【明報專訊】走在街上,小學生會截住68歲的吳念真取簽名,因為課本讀過他的文章〈八歲,一個人去旅行〉。打開的士門,司機說:「我一直在想有否機會... 詳情
書與人生:台灣導演吳念真 腦袋無學問 擠滿記與念
【明報專訊】小時候,有相命師為吳念真算命,說他「大運起三歲」,意思是3歲開始,已能記得某些事。他提起童年的細碎往事,總會嚇倒母親,「這樣你也...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