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穎彤27歲生日呻老

[2019.10.23] 發表
林穎彤接受不到27歲生日,笑言真的變女人了。(攝影:劉永銳)
陳曉華自爆去旅行時穿小背心也沒有人撩她。(攝影:劉永銳)
張彥博表示要keep住身形為新劇開工。(攝影:劉永銳)

【明報專訊】林穎彤、陳曉華、張彥博前晚為節目《娛樂大家》錄影,27歲生日的林穎彤獲譚嘉儀、吳若希等送上生日蛋糕慶祝,她呻道:「我27歲了!接受不到,真的變女人,公司剛通知我囿A務10年金牌,我老了,真的好驚,生日願望是新一年工作繼續順利,因為女藝人時間不是很多。」

問到男友伍富橋如何為她慶祝?她表示全日開工,收工已過了生日,男友暫沒有表示,亦未收到禮物,不過對方有送祝福,「我想保持低調,一日未結婚也不會認住,總之希望將來幸福」。

陳曉華旅行無艷遇

陳曉華早前到了迪拜、巴黎及土耳其旅行,笑稱同行的是一對情侶,所以自己全程做電燈膽。問到旅程可有艷遇?她說:「土耳其男仔好熱情,但我穿小背心也沒有人撩我,去旅行都未試過有艷遇,看來我是無艷遇的人。」她在旅程中穿上泳衣在水中拉筋,日前在社交平台上載背面照,預告數天後會上載正面相。

張彥博請兄弟食牛

張彥博稱之前一直節食和操練,所以完成演唱會後昏睡了兩日,唻麆驉B叉足電才回復精神。可有獎勵自己大吃一頓?他說:「慶功吃了兩餐打邊爐,但之後又要到外地為新劇開工,要keep住身形。」他承諾請擔任演唱會嘉賓的「跳躍F4」食飯,已準備好一次過找數,現時只等羅天宇抽到時間,他說:「我已準備到朋友開的餐廳請他們食威靈頓牛,他們很奄尖,吃得不好不收貨。」

記者:林祖傑

攝影:劉永銳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造星II》張天賦有才華 網民鬧爆態度差
【明報專訊】ViuTV《全民造星II》今晚(23日)播映第17集,其中參加者28號張天賦(MC)在首輪賽事獲評判一致好評,最有星味。MC今次... 詳情
明年紅館騷 劉德華加開5場
【明報專訊】現年58歲的劉德華(華仔),去年舉行20場《My Love Andy Lau劉德華World Tour》跨年紅館演唱會,演出期間... 詳情
吳博君未能申請綜援 演協拍片助籌醫藥費
【明報專訊】前無並壑H「綠葉王」吳博君去年證實患上「漸凍人症」,要經常看醫生,每月醫藥費接近1萬元。雖然之前曾有人每月提供經濟援助,但最近已... 詳情
慶祝65歲生日 李安獲贈壽包
【明報專訊】李安執導、韋史密夫(Will Smith)主演的《雙子任務:疊影危機》前晚在台北舉行首映禮,吸引逾千粉絲圍觀,好不熱鬧。韋史密夫... 詳情
王梓軒為10周年個唱 赴美找昔日戰友
【明報專訊】王梓軒為了年底舉行的入行10周年演唱會主題曲《多得你》,早前遠赴美國找昔日戰友唐達錄音,他認為10周年紀念,找回入行第一日、第一...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