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川麻美新婚 桐谷美玲相約聚餐慶賀

[2019.10.23] 發表
因拍劇而結成好友的Buruzon Chiemi(左起)、水川麻美及桐谷美玲前日聚餐,補祝水川新婚快樂。

【明報專訊】日劇《我們做了》飾演中學老師的36歲女星水川麻美,上月跟劇中扮演學生的31歲窪田正孝宣布婚訊,「師生戀」開花結果。曾跟水川合演日劇《人100%靠外表》而結成好友的桐谷美玲和搞笑藝人Buruzon Chiemi,日前相約聚餐,後者更送上鮮花,慶祝閨密新婚之喜。

桐谷美玲昨日透過社交媒體上載3人合照,並留言:「恭喜水川,我真的很高興。」水川迅速回應:「快樂的時光,總是跟你倆一起度過。」果然姊妹情深。提起桐谷,自去年跟男星三蒲翔平結婚後,一直未有計劃復工,偶爾接拍廣告,或出席時裝活動,例如上周末她應邀亮相Vogue Fashions Night Out 2019便是一例。

更多影視
《王冠3》預告 英女王公私兩煩
【明報專訊】Netflix劇集《王冠》第3季首條預告片,上周末意外在YouTube日本官方頻道曝光,今季主要講述1964至1977年間,英女... 詳情
阿部寬「獨男」回歸 收視受挫 曾拍港片《阿修羅》演葉蘊儀朋友
【明報專訊】13年前,阿部寬主演的日劇《不能結婚的男人》,平均收視17%,最高更達22%,跟《下町火箭》同樣是他的劇集代表作;55歲的阿部寬...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