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滿韓國瑜造勢交通混亂 2男動手砸蛋送辦

[2019.10.23] 發表
韓國瑜造勢晚會當晚,但未被擊中。

【明報專訊】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19日準備離開台南造勢晚會時,突遭丟雞蛋,但未擊中,2名涉案男子昨天到案後遭送辦;警方調查,2人因不滿韓國瑜及交通混亂,臨時起意買雞蛋砸人。

台南市警局第六分局昨晚宣布查獲2名男子涉嫌向韓國瑜丟雞蛋,分別是39歲張姓男子及33歲陳姓男子,2人是朋友,也都是台南人,未在其他政治人物服務處任職,也未加入政黨。

警方指出,韓國瑜19日結束南區水萍塭公園造勢晚會活動後,當天晚上7時59分在金華路及永華路口登車前,突遭人丟擲雞蛋,雞蛋破裂後,波及多人衣物及台南市議員林燕祝的座車。

韓國瑜和遭雞蛋波及人士,事後雖聲明不追究也不會提出告訴,但台南市警六分局仍成立專案小組,結合市警局刑事警察大隊、刑事鑑識中心等全力偵辦,3天來逐一調閱監視器,鎖定張男及陳男涉有重嫌。

張男及陳男昨天下午1時許到案說明,坦承當時由陳男買雞蛋,也向韓國瑜丟了雞蛋,陳男丟4顆,張男丟2顆。

警方調查,張男與陳男案發當天下午行經水萍塭公園時,看到現場周遭交通混亂,探詢旁人才知道韓國瑜在公園造勢,2人又因對韓國瑜不滿,臨時起意到超商買雞蛋,伺機丟擲,警方訊後將依強制罪嫌送辦。

更多中國新聞
電玩大亨留百億 驗DNA掀奪產大戰
【明報專訊】台中電玩大亨施家金5年前遭自己的司機綁架撕票,當時驚動社會,而他死後所遺留下的百億遺產,卻意外扯出施男大房張麗卿與小三林女以及... 詳情
龍虎寺兩尊300年神明失竊 警3天追回
【明報專訊】台南市烏山風景區著名景點南化區「龍虎寺」內,歷史悠久的「林府大使」暨「虎爺」二尊神像20日下午傳出遭竊,玉井警分局偵查隊與南化派...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