淫賊超市偷窺女士如廁兼手淫

[2019.10.23] 發表

【明報專訊】約克區旺市接連發生淫男在Walmart超市潛入女廁偷窺女士如廁,期間還手淫的案件。

警方昨(22日)表示,涉案的男子(圖)先在9月24日去到旺市Edgeley Boulvard的Walmart商店,有女子報稱,在上洗手間時,有男子在廁格下面向他偷窺。

到了10月8日下午3時40分,警方再去到同一間超市,又有女子在廁所內報稱被陳生男子凝望她,期間這人還手淫。

警方稱涉案的男子約20至30歲,體重約250磅,留有黑頭髮,現發出拍下他的保安錄像圖片。

市民如有此案消息,請電刑事偵緝組,電話1866-876-5423內線7441。

更多都會新聞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