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稅威脅致成本增 Hasbro盈利遠遜預期

[2019.10.23] 發表
圖為休斯頓一間沃爾瑪店內陳列的孩之寶Operation遊戲。

【明報專訊】玩具製造商孩之寶(Hasbro)第3季盈利低於華爾街預期,股價周二跌16.76%,或20.14元,收100.02元。由於美國對中國進口貨加徵關稅的威脅,使得Hasbro趕在關稅生效前加快自中國進口玩具,導致船運及倉儲成本均增高。

由於消費者紛紛轉向視頻遊戲,Hasbro也面臨玩具銷售不振的困境。行政總裁Brian Goldner在一份聲明中表示:「關稅的威脅在第3季減少了營收,將產品送至零售商的開支也增加。」

Hasbro第3季淨收入下跌至2.129億元,或每股1.67元。去年同期淨收入為2.639億元,或每股2.06元。Hasbro第3季於9月29日結束。

去除某些項目後,Hasbro每股賺1.84元,遠低於分析師預期的2.21元。來自特許品牌的收入也下降了8.7%,主要是Play Doh及Baby Alive之類的玩具需求量轉弱。特許品牌是Hasbro最大的業務。

更多經濟要聞
串流服務市場群雄逐鹿
【明報專訊】電訊集團Verizon周二宣布,它將提供客戶一年免費的Disney+。此一免費Disney+適用於新的及現有的Verizon無限...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