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球獎30強出爐 C朗第16次入圍

[2019.10.23] 發表

球壇最高榮譽之一的金球獎昨公布30名候選人,效力祖雲達斯的34歲葡萄牙隊球星基斯坦奴朗拿度(圖右,球會官網),破紀錄第16次入圍,與同樣曾五奪殊榮的美斯成大熱。雲迪積克與6名利物浦隊友齊入選,法國隊門將洛里斯亦意外地,有份競逐這項由《法國足球》雜誌頒發的獎項。

30人候選名單中,除有C朗、美斯與雲迪積克等大熱門外,利物浦的羅拔圖法明奴、沙迪奧文尼等6人,亦以上屆歐聯冠軍姿態入圍。相反克羅地亞隊球星莫迪歷,成為首名無緣競逐的衛冕得主,與曼聯中場保羅普巴、巴黎聖日耳門球星尼馬,齊齊落選。

名單上較意外一人,當屬法國隊隊長洛里斯。儘管他上季隨隊打入歐聯決賽,但今年屢次犯錯惹批評,入圍引來網民熱話,質疑他連英超前五門將亦不入。

更多體育
體壇快訊
港羽組合法國賽晉16強 香港隊昨日展開法國羽毛球公開賽征途,小將張德正/吳詠瑢在混雙首圈,以局數21:19、21:15掃走愛爾蘭隊組合...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