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港熱播:彌補十一年前遺憾阿嬌「鬥戲」

[2019.10.25] 發表

期待已久,中國內地的真人騷節目《演員請就位》終於在本月十一日開播,顧名思義,演員正面PK 大鬥演技,由已出道的五十位中港台演員,重演多場經典的影視場面,重新接受演技的考核,趙薇、陳凱歌、郭敬明、李少紅四位著名導演擔任導師,最終決出「最佳演員」的寶座。

真人騷未開播已備受注目,因為卡士相當吸引,中國內地代表包括《延禧攻略》飾演明玉的姜梓新、電影《喜劇之王》的星女郎鄂靖文;香港代表有鍾欣潼及顏卓靈,加上台灣《我的少女時代》宋芸樺。節目另一賣點,是四位導師兼導演陳凱歌、李少紅、趙薇和郭敬明,五十名演員可以自由選擇加入劇組,而阿嬌就選擇了陳凱歌的一組,她直言是因為十一年前的遺憾,當年她有份拍攝陳凱歌執導的電影《梅蘭芳》,飾演梅蘭芳的第二任妻子福芝芳年輕版,但因受不雅照片風波影響,演出的戲分全被刪除,此事令阿嬌一直耿耿於懷,在節目重提時傷心落淚,陳凱歌遺憾地說:「阿嬌表現出一個專業演員的良好質素和職業精神,她非常努力。」又大讚阿嬌亮相節目是勇於面對自己,令他深受感動。

《假設性無罪》逢周一至五晚上9:30

ViuTV 99台播映

更多搜 尋 戲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