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書畫學會雅集暨迎新 百人出席仿如小蘭亭聚會

[2019.10.28] 發表
加拿大安省中國書畫學會22周年晚宴,眾理事與學會顧問合攝,前排中為會長文惠貞。(主辦單位提供)

【明報專訊】安省中國書畫學會周年聚餐雅集暨歡迎新會員儀式,日前於華麗宮大酒樓舉行,來自會員、書畫老師及書畫藝術愛好者逾百人出席,一室流彩,翰墨飄香,藝術氣氛溢滿會場,仿如一個小蘭亭聚會。中國書畫學會會長文惠貞表示,2020年即將來臨,該會已籌備好新的一年活動,包括4月藝術工作坊、5月大型雅集﹔7月會員作品展、9月秋季郊遊及10月的聚餐等。

此外,期間更會與社區中心合作舉辦活動,向青少年介紹中國書畫藝術,啟迪他們認識中國書畫文化。另該會日前舉辦書法、繪畫及篆刻公開講座及示範,分別由李榮宗、蔡靄城、張誠3位資深會員主持。由於在同一講座同時舉行3種與書畫有關的學術講座,吸引眾多書畫愛好者出席。她說﹐周年聚餐雅集是該會年中大型活動之一,當中的雅集由嘉賓及會員即席揮毫﹐書畫更是備受與會者歡迎,分享經驗,達到以書畫會友,從宴會廳四周牆壁張貼滿高水準書畫作品,可見一斑﹔另又安排豐富節目,包括太極、歌唱、書畫抽獎,以及歡迎新會員儀式。此外,該會不少會員兼習油畫、水彩畫、粉彩、丙烯、素描、雕塑等其他藝術,使學會的藝術層面多元化。該會歡迎有興趣者加入為會員,查詢可電郵:brushartculture@gmail.com。

更多社區消息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