費達拿成瑞士賽十冠王

[2019.10.28] 發表

費達拿(圖,美聯社)昨日在瑞士室內網球賽直落兩盤打敗迪文拿奧,成為該項賽事的「十冠王」。

38歲的費達拿昨以兩盤6:2打敗迪文拿奧。而贏得這個賽事錦標後,他本季已累積4個冠軍,包括迪拜賽、邁阿密賽、哈雷賽及瑞士室內錦標。如今這位瑞士天王的累積冠軍數目達103個,距離男子奪冠紀錄保持者干納斯(109個)只欠6個。

維也納網賽添姆奪冠

同日舉行的ATP維也納網球公開賽男單決賽,東道主球手添姆以3:6、6:4、6:3反勝舒華斯文,在家鄉球迷面前捧盃。世界排名第5的添姆,亦成為今年第一位贏得5項巡迴賽冠軍的球手。

更多體育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