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壇快訊

[2019.10.29] 發表

咸美頓墨國站封王

世界一級方程式賽車(F1)墨西哥站,平治的「黑帝」咸美頓贏得個人今年第10個分站,車手榜暫以74分領先昨日奪季軍的隊友保達斯,下周的美國站有望提早衛冕總冠軍。

勇氣隊奪美女足聯賽總冠軍

北卡羅萊納勇氣隊周日在2019賽季美國女足聯賽總決賽,以4:0戰勝芝加哥紅星,連續第二季榮膺聯賽總冠軍。美國女足聯賽每年4月至10月進行,常規賽結束後聯賽排名前四的球隊進入季後賽。在四支季後賽球隊進行兩場準決賽之後,勝方進入總決賽,季後賽全是一場定勝負。

加人7:2大勝美洲豹

溫哥華加人昨日主場迎戰佛羅里達美洲豹,第一節狂取5球,領先5:1,最後輕勝7:2,是役米拿(圖左,加新社)梅開二度。賽後加人以11戰7勝1加時負積15分,暫列西岸太平洋區第4位。

更多體育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