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力申環島泳善款達標 老竇細佬加入陪游尾段

[2019.10.30] 發表
方力申(左)昨日分享與70多歲父親齊練水的照片。(網上圖片)
方力申報喜說善款已達標,但希望善長繼續支持,將善款數字推高。(網上圖片)
方爸爸老當益壯好神氣。(網上圖片)
方力申的弟弟方圓明(後排左)因擔心爸爸,也決定游埋一份。(資料圖片)

【明報專訊】方力申將於11月5日為慈善挑戰「45公里香港環島泳」,籌款目標450萬,為45萬名缺水的貧困人口提供潔淨食水。連月來小方努力練水,他曾經歷眼發炎、脫水、游到嘔,甚至要入醫院。不少圈中人為他打氣,包括周潤發、佘詩曼、容祖兒及鄭秀文等,發哥都話佩服小方說:「你一定得鵅I」昨日小方報喜,善款已達標,同時他的環島泳不是孤軍作戰,爸爸方毓仁與弟弟方圓明會加入,陪他游最後一段。方氏三父子同為善事出力,好有愛!

娛樂組

方力申昨日在社交平台報喜說:「多謝大家的捐款!善款數字已經達4,500,000港元!但目標尚未成功,仍需大家支持我及我爸爸!」

方爸爸月前電療

原來方力申爸爸決定陪他游埋一份,他分享70多歲父親跟他齊練水的照片,方爸爸好神氣,他又留言說:「老爸古稀之年,英姿颯爽,年前手術,月前電療,徵得醫生同意,與我弟弟方圓明一起將陪我游最後一段。(弟弟因為擔心爸爸也決定游埋一份)有善長仁兄仁姐聞訊拍手叫好,加捐善款(包括我媽我弟)。容後再謝。」方力申被問及方爸爸的狀態,他稱爸爸沒有大礙,並獲醫生同意參與這善舉。

方力申為今次環島泳早已作準備,每次也有記錄,早前他進行倒數活動,並將備戰情G分享,他說:「第213天的第213次練水,平均每天都有練!」

「方力申45公里香港環島泳」,小方要環繞香港島一圈,約45公里,當日早上5時左右於沙灣(大口環)出發,順時針方向,圍繞香港島一圈,划手不少於3萬次。他會在海中超過12小時,屆時有Support Team,全程帶路、餵食及支援,終點站為沙灣。在點滴是生命的fb專頁有「方力申香港環島泳答問大會」,有人關心小方在海中12小時,要是肚痛,是否在海中大便?小方回應說:「鰨中心肚痛是一大挑戰!」他表示在落水前會去乾淨。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傳亞視財困拖糧 羅霖:聽到好心U
【明報專訊】羅霖前晚聯同《2019亞洲小姐選舉》候選佳麗到九龍城出席活動,香港區決賽於周六舉行,身為師姐的羅霖即場分享選美貼士。對於亞視再傳... 詳情
被惡搞傳死訊 謝賢親接電話:好忙
【明報專訊】83歲謝賢(四哥)近年樂做風騷快活人,今年特別活躍,4月在《第38屆香港電影金像獎頒獎典禮》獲頒終身成就獎,7月親自到台灣為前妻... 詳情
許廷鏗出道10年 新碟重拾初衷
【明報專訊】許廷鏗下月推出新專輯《拾》,前晚於戲院包廳舉行分享會,即場演繹由新人吳林峰伴奏新歌,讓粉絲優先試聽和了解他新碟作品。 聽歌... 詳情
莊思敏避談割席 怕愈描愈黑
【明報專訊】莊思敏昨日聯同陳蕊蕊及邵音音拍攝網台美容節目,雖然莊思敏有份主持J2有關美容的節目《姊妹淘》,但她稱兩者沒有牴觸。早前華星冰室發... 詳情
吳千語慶祝26歲生日 唔見施伯雄
【明報專訊】吳千語26歲生日(10月27日)。去年她跟林萰異5年情,兩人的感情各自各精彩。林萲奀i馨月要結婚了,而吳千語跟富三代施伯雄傳緋...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