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山火肆虐 《未來戰士》取消首映 阿諾半夜撤離家園

[2019.10.30] 發表
蓮達咸美頓(左)與阿諾舒華辛力加(右)最近忙於宣傳《未來戰士:黑暗命運》,但受加州山火影響,前晚臨時取消洛杉磯首映禮。(Getty Images)
約翰辛納捐出390萬港元予加州消防基金,贏得網民讚好。(資料圖片)
美國加州山火肆虐,當局下令近20萬人疏散。(新華社)
阿諾撰文感謝加州消防隊落力救災。(資料圖片)

【明報專訊】美國加州山火肆虐,當局下令近20萬人疏散,州長宣布緊急狀態,「大隻佬」阿諾舒華辛力加(Arnold Schwarzenegger)與NBA球星勒邦占士(LeBron James)等名人明星亦受影響。阿諾自爆凌晨3時半撤離家園,就連他主演新片《未來戰士:黑暗命運》(Terminator: Dark Fate)的洛杉磯首映禮,亦臨時宣布取消。

曾任加州州長的阿諾,昨日凌晨透過社交媒體向粉絲報平安:「我們一家已安全地撤離家園,如果你們都是住在疏散地區的話,請立即離開。」他又感謝消防員全力保護加州居民的人身安全,「感謝我們擁有世界上最好的消防隊,他們才是真正的英雄」。

受到山火影響,最近忙於宣傳《未來戰士:黑暗命運》的阿諾,原定前晚偕拍檔蓮達咸美頓(Linda Hamilton)出席洛杉磯首映禮,結果活動被迫取消,電影公司隨即宣布,把慶功宴的食物捐贈予紅十字會,幫助有需要的災民。

約翰辛納捐390萬撐消防

另一方面,《大黃蜂》男星兼職業摔角手約翰辛納(John Cena),在下月開畫的新片《Playing With Fire》正好扮演消防員,當他得悉加州山火後,主動要求電影公司搞慈善籌款活動,支持消防隊的工作,而他亦率先捐出50萬美元(約390萬港元)予加州消防基金,可謂出錢又出力。

更多影視
Ed Sheeran膺30歲以下吸金王
【明報專訊】英國雜誌《Heat》昨日公布30歲以下最掙錢英國明星排行榜,由於去年奪冠的樂壇天后Adele剛滿31歲,因此無緣上榜,改由過去一... 詳情
菅田將暉再封視帝
【明報專訊】東京電視劇頒獎禮前晚公布賽果,《3年A班》獲得最高榮譽的日劇作品獎,至於《透明的搖籃》、《dele》、《昨日的美食》及《大戀愛?... 詳情
37歲玄彬身家近億
【明報專訊】韓國有線台Channel A綜藝節目《聽到傳聞》前晚爆出韓劇《阿爾罕布拉宮的回憶》男星玄彬的身家秘密,據節目嘉賓表示,一般藝人大... 詳情
張娜拉新劇首播收視報捷
【明報專訊】韓星張娜拉與李相侖合演SBS電視台新劇《VIP》,前晚首播收視報捷,第1集上下兩部分的收視率分別錄得5.9%及6.8%,稍勝同時... 詳情
《弗萊徹太太》單親媽媽色誘少男 《C奶同學會》嘉芙蓮漢恩再演師奶
【明報專訊】串流媒體競爭激烈,蘋果的Apple TV+與迪士尼的Disney+正磨刀霍霍,準備向Netflix及HBO等頻道分一杯羹,後者當...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