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斯卡雲尼友賽爆衝突

[2019.11.20] 發表
阿根廷隊長美斯(左)傳被烏拉圭隊前鋒卡雲尼(右)挑釁決鬥,並反問「你想何時?」(法新社)

美斯周一補時射入12碼,取得第70個國際賽入球,助兩度落後的阿根廷隊在以色列上演的友賽,以2:2逼和烏拉圭隊,保持近7仗不敗。據阿根廷《奧萊報》報道,美斯曾與卡雲尼發生摩擦,並以「你想何時?」回應對方要求決鬥。

卡雲尼於34分鐘接應蘇亞雷斯橫傳射入,為烏拉圭隊先開紀錄。

63分鐘,美斯罰球交阿根廷隊友阿古路頂入扳平。5分鐘後,阿蘇主射罰球助烏軍再度領前,但美斯在補時兩分鐘操刀極刑得手,使兩軍打和2:2,阿根廷隊亦因此由美洲國家盃季軍戰至今,保持4勝3和不敗。

復出國際賽的美斯近兩場友賽,先後攻破巴西隊及烏軍大門,個人入球增至70個,在南美洲球壇,只少入77球的巴西球王比利7球。

更多體育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