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劇:李政宰申敏兒離離合合

[2019.11.29] 發表

由李政宰、申敏兒、李伊利雅和金桐俊主演的《輔佐官2》,跟上季相距五個月時間載譽歸來,保留原有幕前幕後班底,同樣以十集分量播出,劇情明顯比第一季流動得更快,不知道終於當上國會議員的主角「張泰俊」,最後能否一圓「成為黑暗中的一道曙光」的夢?

兩位主角李政宰和申敏兒在戲外的感情生活圓滿,分別跟企業千金林世玲和男星金宇彬穩定交往四年,患病期間得到申敏兒不離不棄的金宇彬更不避嫌放閃,公開送咖啡車為女友打氣應援。

不過回到《輔佐官2》,作為戀人的張泰俊和姜善英決裂,對於新一輯二人的關係發展,李政宰早前於劇集記者招待會就幽默且巧妙地避過劇透,「我們的關係……會一直因為疑心和更深的誤會而反覆地一起分開一起再分開,然後在國會工作時又會因為要互相協助而反覆地一起分開一起再分開,總之就是不停為工作和愛情反覆一起分開一起再分開。到最後究竟會剪接成怎樣?我也非常好奇,大家也跟我一起期待和確認吧。」

《輔佐官2》Netflix逢周一、二更新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