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港熱播:李克勤黃凱芹同台成焦點

[2019.12.20] 發表

中國內地歌唱綜藝《中國夢之聲 我們的歌》播出後得到不錯口碑,兩代歌手同台合唱是節目焦點所在,費玉清、那英、周華健、蔡健雅、兩位香港歌手李克勤和黃凱芹擔任導師歌手,帶領新一代歌手獻唱懷舊金曲。兩位活躍於九十年代的男歌手,李克勤和黃凱芹曾同屬環球唱片而傳出不和,事隔多年再次同台,兩人在台上的交流亦受到網民關注。

李克勤數年前已出戰中國內地《蒙面歌王》,在中國內地打開知名度之餘,他亦不時把廣東歌帶到中國內地節目,今次暫時選唱了《月半小夜曲》和張國榮的《追》。節目播出後,反而不少年青網民大呼對黃凱芹感到陌生,陳年新聞亦被翻炒,話說九九年克勤簽約環球備受力捧,後來重返環球的黃凱芹不滿公司偏袒,兩人從此就被冠上不和之說,陳年新聞令節目引起熱話,兩人在節目中的交流、對話被網民關注起來。

《我們的歌》

逢周日晚9:00於東方衛視播映

更多搜 尋 戲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