操控男童直播淫穢表演謀利 色情平台瓦解 警救15童

[2019.12.29] 發表

【明報專訊】黑龍江雙鴨山一名王姓男子早前操控多名未成年男童,在手機直播平台上做出淫穢表演取酬。警方經查後,王男最終落網,涉事色情直播平台更被瓦解,最終解救15名男童。

內媒上周六(28日)報道,涉事直播平台上有近200名直播主,他們都是男性,而大部註冊會員也同是男性。警方指,早前巡網時發現雙鴨山地區有一帳戶不時進行色情直播,當中有8名男童進行淫穢直播表演,背後則有一名王姓中年漢在操縱。警方指,男孩們與王男關係融洽,男孩更不像受脅迫。據報這班男孩都是留守兒童,在城中上學,平日寄宿在王男家。王男則透過直播賺回來的錢,買食物和衣服給男孩,從中建立關係,惟王男最終難逃法網。

警方事後再緊盯此直播平台,發現平台背後為一個6人合作的團伙,其中兩人潛藏泰國,其餘4人則遍布安徽、重慶、四川和湖北。警方最終將他們一舉拘捕,瓦解整個色情直播平台。

更多中國新聞
【明報專訊】中國國家市場監督管理局反壟斷局周五(27日)表示,因日本豐田汽車(中國)投資有限公司在江蘇對旗下品牌凌志(Lexus)實施價格壟... 詳情
【明報專訊】遼寧瀋陽一名通訊工程系大學生近日網購手機時遇上騙徒,被對方騙去6000元(人民幣,下同)。他與朋友用電腦知識攻入賣家的網站,還在... 詳情
川青徒步拍攝逾70座冰川
【明報專訊】12月6日,在西班牙馬德里舉行的第25屆聯合國氣候變化大會上,29歲的四川廣安小伙王相軍受邀登上講台,向全球氣候專家分享他多年來... 詳情
愈冷心愈熱 冰川哥還不想回家
四川小伙王相軍拍攝冰川多年,經常發布冰川的照片和視頻,在平台上擁有140餘萬粉絲。粉絲習慣稱他「冰川哥」、「老王」,知道他真名的反而不多。 ... 詳情
撿到手機面板碎裂  機靈警員呼叫SIRI找到機主
【明報專訊】曾姓女大學生掉落手機,不料路人撿到手機時觸控面板已被車輛輾裂,路人將手機交給警方處理,警員無法循手機記憶內容找失主親友,靈機一動...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