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透天民宅火警 九旬屋主命喪火窟

[2019.12.29] 發表
現場消防員積極佈水線滅火。(網上圖片)

【明報專訊】台中市神岡區成都路一棟三樓透天民宅昨日傍晚傳出火警,消防局派遣第一大隊與5個分隊馳抵,現場傳出有一名男性受困,消防員於5時27分救出一名長輩男性,身體燒燙傷,無生命[象,送醫急救,消防員佈水線滅火。

警消調查指,傷者是89歲高姓老翁,該棟民宅為老翁與80多歲妻子同住,火警發生時,老妻外出;高姓老翁送醫時,老邁妻子也陪同坐上救護車,沿路祈禱丈夫平安,卻仍急救不治,進一步起火原因有待火調科釐清。

更多中國新聞
【明報專訊】48歲陳姓男子一再佯稱孕妻血崩流產,急需用錢,多次向台北地區餐飲店家詐騙現金,被媒體報道為踐踏民眾愛心的「血崩哥」。陳男被控台北... 詳情
【明報專訊】台灣台北市一名66歲吳姓老翁,日前危坐在一幢大樓天台上,企圖跳樓自殺。兩名警員接報後到場,趁吳翁不備,衝上前將他救下。吳翁事後被... 詳情
護理師出錯致嬰兒嘔奶 拍照網上分享捱轟
【明報專訊】台灣台南市一間月子中心的護理師日前疑餵奶出錯,導致嬰兒嘔奶,整個口鼻上都是奶,但該名出錯的護理師竟不是第一時間將處理,而是抱茼n...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