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20世青冰球 加拿大慘吞俄羅斯6蛋

[2019.12.29] 發表
加拿大隊主教練亨特(後右)及球員昨天在賽事完結前顯得一面無奈,最終加拿大以0﹕6不敵俄羅斯。(加新社)

在捷克舉行的U20世青冰球賽,加拿大在小組首戰6﹕4反勝美國後,昨天與俄羅斯對壘,後者在周四以3﹕4不敵東道主捷克。

加拿大昨天全場28次射門,均未能攻破俄羅斯門將十指關,而俄羅斯攻勢一浪接一浪,40次射門6度得手,最終以6﹕0完封加拿大。

被對手以6球完封,亦是加拿大在世青的最差戰績。

現時B組共有5隊同是1勝1負得3分。

更多體育
英國網球名將梅利證實,無緣參加下月上演的澳洲公開賽及之前上演的ATP盃。 「我努力不懈讓自己可以在頂級水平作賽,並為不能夠於1月在澳洲...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