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詠薇睇陳百強展覽感動落淚

[2019.12.30] 發表
伍詠薇呼籲陳百強歌迷,一定要去睇《深愛荍A40年陳百強珍藏展》。(網上圖片)
蔡一傑也抽空參觀展覽。(網上圖片)

【明報專訊】今年是已故歌手陳百強(Danny)入行40周年,歌迷舉辦《深愛荍A40年陳百強珍藏展》。伍詠薇是Danny的歌迷,她昨日在社交網分享參觀珍藏展的照片,緬懷偶像。

她留言︰「昨天去戃誑赫c超級偶像『陳百強40年珍藏展』,很多少女時代回憶返晒薄C有一個corner鶾q視播放Danny唱歌的珍貴片段……歌迷們非常安靜,默默地看茩嚲荌菕A我忍唔住流住淚邊看邊跟荌菕CDanny……還是好掛住你, 謝謝陳百強歌迷會搞呢次咁精彩黈i覽……非常成功 ﹗#呢囓係真正實力天才氣質有型偶像明星歌手 #Danny陳百強都係台山人仲可能和我同埋一條村」蔡一傑原來也去看展覽,他在社交網分享及呼籲網友快去看。伍詠薇對蔡一傑說︰「原來我同你前後腳去睇呀……愛人!」

娛樂組

更多影視
妻女法國度假回港 林盛斌接機輪住咀嘴
【明報專訊】林盛斌(Bob)老婆Pearl日前帶4名子女到法國滑雪度聖誕,他獨自留港工作,曾狀甚慘情在社交網說老婆與子女食法國大餐,他就跟... 詳情
奪SBS演藝大獎  劉在錫悼念Sulli具荷拉
【明報專訊】韓國SBS電視台前晚舉行《演藝大獎2019》頒獎禮,表揚過去一年優秀的綜藝節目。《Running Man》(RM)主持劉在錫獲頒... 詳情
孫藝珍偶遇前度  玄彬呷醋扁嘴
【明報專訊】「緋聞情侶」玄彬與孫藝珍合演有線頻道tvN新劇《愛的迫降》,自本月中首播以來,每集均刷新收視紀錄,前晚播出第5集,收視再度破頂,... 詳情
遠赴巴布亞新畿內亞拍真人騷  碩克艾佛朗染致命病毒險喪命
【明報專訊】《賤鄰》男星碩克艾佛朗(Zac Efron)最近監製及主演真人騷節目《Killing Zac Efron》,並到巴布亞新畿內亞取... 詳情
河村隆一預告明年開騷
【明報專訊】日本樂隊Luna Sea現年49歲主音河村隆一,今年初患上肺腺癌,並接受切除癌細胞手術。病癒的河村隆一早前復工,今年6月還來港開...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