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ada聯手L’Oreal
攻入美妝界

[2020.01.06] 發表

穿Prada的惡魔是什麼模樣,相信Meryl Streep在電影中的形象都夠深入民心。

至於Prada妝容的定義又是如何,相信品牌很快就會為我們揭曉——Prada近日宣布聯手L'Oreal,簽下了長期協議,並於2021年正式攻入美妝界。

事實上,Prada一直以來都有推出香水和身體皮膚護理產品,而美容產品只曾經以真空包裝出現過,相信這次的宣布已經惹來不少時裝人的期待。

L'Oreal旗下擁有的美容品牌包括Lancome、Giorgio Armani、Yves Saint Laurent Beaute、Shu Uemura和Urban Decay等奢華美容品牌。而L'Oreal一直都致力於美容界的可持續發展。

據聞L'Oreal早就投資紙瓶公司Pabaco成為支持品牌早期開發的一員,也造就L'Oreal成為美容界首個融合Pabaco作為合作伙伴的先驅者,美容界之外,跟Pabaco合作的品牌有Carlsberg、Absolut和Coca-Cola等酒精及飲料品牌。

回想近年時裝界不少品牌都開始研發開展美妝界市場的無限可能,細看其實是最頂尖品牌之間的一場角力,Gucci早以一系列的唇膏產品打響頭炮,復古的包裝相信已經贏得不少時裝人的歡心,少不了Hermes也宣布於明年推出彩妝系列,由內部自行開發之餘,更標榜採用無塑料包裝作為賣點,未知Prada與L'Oreal的合作又能否獨當一面,於奢華美容界別中佔一席位呢?

更多冬日手冊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