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指延誤救援做幫兇 浙江衛視主持人收恐嚇包裹

[2020.01.19] 發表
台灣藝人高以翔(左)於內地錄製浙江衛視的綜藝節目《追我吧》時,不幸猝死。事發後主持人華少(右)成為眾矢之的。

【明報專訊】去年11月底,台灣藝人高以翔於內地錄製浙江衛視的綜藝節目《追我吧》時,不幸猝死,終年35歲。事發後浙江衛視全面終止《追我吧》錄製與播出,但主持人華少(胡喬華)仍成為眾矢之的。

當時已經傳出節目方面救援延誤,更有傳華少當日為安撫現場觀眾,曾聲稱高以翔已恢復意識,被指責是高以翔猝死的「元兇」之一。本周五(17日),華少在微博貼文稱自己受到兩份匿名恐嚇包裹,已報警處理。華少在微博寫道:「很抱歉佔用大家的時間,但是我不得不說。昨天陸續收到了兩份快遞,要求簽收人是我本人,並且主動抹去了寄件人資訊。堶悸漯F西讓我非常震驚和害怕。」他又指這是「構成侮辱和恐嚇的行為」。華少還說,自己在網絡上遭到誹謗以及收到奇怪包裹已經非首次,所以決定交由公安機關和律師處理。他表示,已向公安局報案並配合調查,也懇請公眾保持理性的態度。「我不說不代表我不在意或者忘記,我不希望我的沉默換來的是對惡行的縱容。針對我可以,涉及我的家人和我的生活,我絕不軟弱和後退。」

更多中國新聞
壎肸t設備陳舊 9間五星酒店遭摘星
【明報專訊】全國旅遊星級飯店評定委員會上周四(16日)發布公告,指在近期文化和旅遊部(文旅部)組織開展的暗訪檢查中發現,部分五星級酒店的壎... 詳情
【明報專訊】來自江西的李先生因近兩年多次突然失去意識、口吐白沫、肢體抽搐及無力,兩次被診斷為腦梗死(即中風)。至近日他前往廣州求醫,才發現腦... 詳情
【明報專訊】深圳一名母親用腰帶將患有躁鬱症的女兒活活勒死,因女兒經常情緒失控表示要將自己的3歲弟弟殺了,母親長期活在壓力當中,才會失手將女兒... 詳情
少小離家72載 台翁首返陸過年
瑞雪兆豐年。新年初雪還沒有化盡,山東省菏澤市高孫莊村西側的麥田裡迎來了一位耄耋老人。天涯遊子高秉涵踏茯G鄉的泥土和尚未拔節的麥苗來到父母墳前... 詳情
助逾百老兵 點亮「回家」路
戰亂年代,隻身一人的逃亡之路可謂九死一生,13歲的高秉涵多次與死神擦肩而過。高秉涵沉默了一會兒說,離開家的時候,母親說「小春生,娘等你回來。...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