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迪安加操備戰主場地標

[2020.01.19] 發表

巴塞隆拿失落西班牙超級盃後,今日西甲重返主場迎CF格蘭納達,是新帥薛迪安領軍的地標戰。據報新官上任的他,既安排加操,又大讚陣中頭號球星美斯,軟硬兼施。

《ESPN》報道,薛迪安新官上任後,即增加操練節數。有球員透露,訓練強度較前帥華維迪高得多,當中碧基及維達爾練習20分鐘已疲憊不堪。另據報,華維迪雖被巴塞辭退,但近日多次與薛迪安聯繫,大方稱有需要隨時可提供協助。這名61歲教頭近日受訪時,亦不忘大讚美斯:「美斯是獨一無二的,能為教練帶來錦標。」射手蘇亞雷斯因傷缺陣,巴塞今仗由美斯聯同基沙文攻堅,中場法蘭基迪莊需停賽。而日前被指拒執教巴塞的沙維,昨領艾薩德第七度奪走卡塔爾盃。

卡斯米路梅開二度 皇馬挫西維爾暫居首

而新科西超盃盟主皇家馬德里,昨日於西甲惡鬥賽前排第4的西維爾,上半場先因盧克迪莊入球被VAR判詐糊,保住0:0完半場。主場的皇馬換邊後,有卡斯米路(圖右)在57分鐘及69分鐘梅開二度,終以2:1取勝,多踢一場下以3分優勢反壓巴塞升榜首。

更多體育
何詩蓓冠軍系列賽北京站百米自封后
港產「小美人魚」何詩蓓(圖)昨轉戰北京,在國際泳聯冠軍系列賽再創佳績。她於100米自由泳做出53.33秒,力壓曾奪奧運3金的荷蘭隊名將高姆慧... 詳情
加人4﹕1捕「鯊」
溫哥華加人昨天在主場憑藉最後一節射入3球,以4﹕1大勝聖荷西鯊魚。兩隊首節未能撕破對方防線,戰平0﹕0。第2節,加人由艾歷臣(圖右)打破僵局... 詳情
李卓耀不敵安東臣 印尼賽4強出局
23歲香港羽毛球新星李卓耀,昨於印尼大師賽結束神奇之旅,以局數0:2敗予世界第3的丹麥隊球星安東臣(圖),男單4強止步。 李卓耀晉級過...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