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n奉子成婚 粉絲示威求退出EXO

[2020.01.20] 發表
韓國粉絲在街上示威,要求EXO成員Chen(下圖)退團。

【明報專訊】韓國男團EXO現年27歲成員Chen上周透過粉絲官方網站宣布,會與圈外女友結婚,並且快將成為人父。消息曝光後,粉絲大為震驚,部分更聲稱Chen奉子成婚有損EXO聲譽,要求他退團。EXO其中一個粉絲組織昨日下午1時於首爾三成洞SM娛樂公司大樓外示威,據悉報名參與有200多人,但現場所見僅10多人出席,場面冷清。示威者拿蚍郅y坐在SM娛樂大樓外,地上放滿Chen的專輯。

此外,社交媒體Twitter近日發表統計數字顯示,2019年全球有多達61億條帖文與韓國流行音樂(K-POP)有關,比前年增加13%,當中泰國地區佔比例最大,更勝韓國本土。防彈少年團(BTS)相關Twitter帖文最多,其次是EXO及Got7。值得一提的是Blackpink、Super M、TXT及Stray Kids的Twitter數量均較前年大幅上升,可見他們的人氣正在增強。

更多影視
美國同期開畫 大勝《怪醫D老篤》  《重案夢幻再重組》票房稱冠
【明報專訊】上周末是美國馬丁路德金紀念日長假期,有兩齣新片上映,分別是《黑超特警組》韋史密夫(Will Smith)和《暴走四壯士》馬田羅倫... 詳情
【開箱】21世紀百大佳片 《花樣年華》上榜 李安兩片入圍
【明報專訊】英國電影雜誌《Empire》日前公布21世紀百大最佳電影,當然21世紀才過去了20年,所謂「最佳」,可能在憐h影迷心目中其實很「...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