賭場藏身平溪山區 安排豪車接送賭客

[2020.01.20] 發表
吳男等人移送法辦。
鐵皮屋賭場藏身平溪山區中,只有一條路上山讓警方查緝不易。

【明報專訊】新北市一名吳姓男子去年底在平溪山區某鐵皮屋違建內,開設天九牌賭場,並找來司機駕駛賓士名車,負責接客,吸引大批賭客前往博弈廝殺。瑞芳警方接獲線報後,長時間追查,終於於周日清晨見時機成熟,裝成賭客搭車上山,一舉破獲該賭場,帶回5名工作人員及25名賭客,並起出賭資、賭具,訊後將吳男等人移送法辦。

據悉,警方掌握情資後,得知該賭場設於平溪山區,但沿途只有一條道路,且沿線均有吳男架設的監視器,且有養狗警戒,貿然進入恐怕會徒勞無功,只好長時間埋伏跟監,終於發現該處有一輛賓士轎車頻繁出入,近日得知該黑色賓士轎車會定時停在基隆市暖暖地區接客後,決定佯裝成賭客,準備上演木馬屠城記,直接破獲該賭場。

警方第一批人員於周日清晨進到賭場內,控制場內的賭客及工作人員後,協助後續支援的同仁順利上山,共在屋內起出50餘萬元的賭資與數萬元抽頭金,並將25名賭客及工作人員、屋主一併帶回偵訊。

據了解,該賭場是利用朋友電話聯繫介紹,想要上山賭博,除了搭乘定點車賓士車輛外,還有一名郭姓司機是負責接VIP或是散客,隨傳隨到,服務周到,且抽頭金約為下注金額的2%左右,吸引大批基隆、新北一帶的賭客。

而該處72歲李姓屋主被發現時,正在鐵皮屋隔壁的房間睡覺,對於吳男開設賭場的行為,均稱自己毫不知情,只知道吳男是弟弟的朋友。

但警方調閱資料發現,該處原先為李男向國有財產局承租,但未續租,鐵皮屋屬於違建,目前已報請第三方警政準備拆除。

警訊後,將50歲的賭場負責人、黃、郭兩名司機及兩名工作人員,依涉犯賭博罪移送基隆地檢署偵辦,另25名賭客訊後則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進行裁罰。

更多中國新聞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