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雷神」基斯新節目挑戰極限探討養生 Paris Hilton變身廚神 亂煮有觀

[2020.01.22] 發表
「雷神」基斯漢斯禾夫注重運動,尤其愛滑浪,追求健康也是他的生活之一,國家地理頻道新節目《Limitless》十分適合他。
Paris Hilton的紀錄片將在YouTube頻道播放,早前她更推出烹飪節目,並呼籲粉絲有什炯萲w的菜式,不妨告訴她,以後可能會陸續示範。

【明報專訊】美國一年兩度舉行的TCA(電視評論學會)節目巡禮,介紹不同頻道的劇集、綜藝節目及真人騷,其中國家地理頻道邀請《媽媽!》導演戴倫阿羅諾夫斯基(Darren Aronofsky)跟「雷神」基斯漢斯禾夫(Chris Hemsworth)合作,拍攝一連6集有關養生的節目《Limitless》。

探索逆齡方程式

導演戴倫曾為國家地理頻道拍攝《宇宙奇石》(One Strange Rock),今次《Limitless》會從科學角度出發,探討衰老到底是難以避免,還是可以救治?節目中「雷神」基斯會接受不同極限挑戰,探索如何活得更健康及長壽。

喜愛滑浪的基斯同時熱愛健身,他早前才推出相關的手機應用程式Centr。每一集基斯不但會跟研究長壽的科學家會面,發掘人體潛能。他又會到訪世界各地探索逆齡方程式,譬如研究懂武術的人瑞生活習慣,又學習美國海豹部隊的抗壓方法等。TCA的記者會上,基斯透過預錄片段表示,「我自願當實驗品,為了科學,會在全球不同地方接受一連串精神和人體挑戰,希望找到新的意念,活得更長壽健康」。

另一方面,真人騷女星Paris Hilton日前亦現身TCA記者會,進軍YouTube的她,將於5月推出紀錄片,早前她在個人頻道亦變身廚師教烹飪,一周之內累積超過250萬瀏覽次數。

紀錄片5月首播

來自富裕家庭的Paris Hilton於2003年憑真人騷《The Simple Life》走紅,伙拍歌手Lionel Richie的女兒Nicole到鄉郊生活,單是第一集已吸引1300萬觀憚Y賞;其後她的H上激情片段在互聯網瘋傳,金髮蠢妹形象深入民心。

跟樂壇小天王Justin Bieber一樣,Paris應邀為YouTube拍攝紀錄片《This is Paris》,預計5月首播;雖然靠「賣自己」熬出頭,在TCA的記者會上,Paris自言很怕醜,紀錄片卻公開她很隱私的部分、過去發生的事件及想法,據悉攝製隊追訪她到世界各地長達一年,「我講了很多難以宣之於口的事情,是很難忘的經驗,但同時很可怕,當我首次看這紀錄片時,想過可以『刪掉』它嗎?我嚇壞了,但製作團隊對此片有完全的控制權」。據悉她的母親Kathy及胞妹Nicky都會在片中亮相。雖然Paris一向給人的感覺是喜愛夜蒲,但她很多時都感覺孤獨,「在荷李活長大,很難相信別人,因為你不知道他們的動機是什活H我曾經被出賣很多次,才變得現在很堅強」。

非一般「教煮」

意念多多的Paris剛於上周在個人的YouTube頻道擔任「教煮」,在長約16分鐘的片段中,她示範了焗千層麵。披茪庛y長直金髮,腳踏高跟鞋,身穿貼身牛仔褲,加上十指美甲,看她在廚房走來走去,會以為那是時裝店。但Paris自言從小跟媽媽在廚房打滾,所以很會煮。

看下去卻是毫無章法,Paris買現成的闊麵條滾熟;開了數包免治牛肉;調味時更搞笑,下了幾種不同的鹽,而且全部很隨意,下多了就用廚房紙沾水吸走多餘分量;加黑胡椒時扭動11下,因為那是她喜歡的數字。買了兩款不同的芝士,還抱怨其中一款沒有切碎,連累她要很「殘暴」地不斷刨芝士;醬汁是現成的,用來攪拌牛肉的器具,她也傻傻分不清,最重要合心意;廚房很寬廣,煮完卻很有戰地感覺,似乎得有傭人善後。

當千層麵焗好後,Paris既沒像一般烹飪節目般提供菜譜,也沒有切開製成品拍個近鏡給觀憔搳C正如《華盛頓郵報》某專欄作者說,這節目銷售的是Paris自信與趣味,跟美食無關;但疑似植入廣告卻比比皆是,譬如她忙虓弮穭肉的同時,會拿起一支噴霧往面上噴,鏡頭前清楚展示是她的品牌;又強調千萬別脫水,於是見她拿起一瓶名為Neuro Trim的飲品,好奇的觀撥|google一下,就會發現它是不少名人鍾情的健康飲品。

Paris在形象方面也許仍是金髮蠢妹,但一點也不笨,憑藉名氣,她推出過香水、護膚品,服裝、到世界各地擔任派對DJ,現在甚至借煮食節目尋找商機。

更多影視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