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觀光局禁出團到湖北 停飛武漢航線

[2020.01.22] 發表

因應中國大陸的武漢肺炎疫情,台灣的觀光局周三(22日)宣布,即日起禁止旅行社出團至大陸湖北。台交通部部長林佳龍表示,將評估是否停飛前往湖北武漢的航班,並指示交通部全力配合擎硈〞瑰邠怳u作,以及與旅遊業界建立機制,商討停止出團至武漢及接待武漢旅行團的相應安排。

台觀光局局長周永暉表示,為配合疾管署等相關單位政策,要求旅遊業界短期內不要再組團往武漢,避免增加台灣民眾受感染的機會。周二(21日)至春節結束前,台灣有7團共83人出發往大陸。周二由武漢赴台則有2團、共24人,而周三至春節結束前共有10個大陸旅行團、共178人來台。

林佳龍稱,台灣飛往武漢共計4家航空公司,每周有12班航班,已要求本土航空公司妥善評估,是否有必要暫停武漢航線,同時也要求陸方中國東方及南方航空公司同步評估。他又指,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已把武漢疫情警示提升至第三級別,呼籲民眾如非必要,勿前往武漢。

更多中國新聞
台東破最大「陸上」毒品案 市值逾10億元
【明報專訊】台東縣警局破獲史上最大毒品案,在春節前夕成功瓦解中南部地區最大運毒集團,逮捕帶頭林姓大毒梟及共犯共9人,更當場查獲毒品60多公斤... 詳情
邪教驅魔虐毆信徒 1死1失明13傷
【明報專訊】自稱「聖師」的61歲女子林欣月,招募信眾創設「中華白陽四貴靈寶聖道會」,去年3月間在大陸將方姓女信眾毆打致死,檢警追查偵辦,發現... 詳情
警裝C車仔騙看門狗 破大麻種植加工廠
【明報專訊】警方查緝大麻種植場,除了要騙過看門狗、還要當C車仔。台中市警局刑事警察大隊偵二隊21日公布破獲大麻種植場及大麻包裝加工廠,偵查期... 詳情
台女襪箱驚見乾魷魚 送禮者竟是自家愛貓
【明報專訊】貓的報恩竟是魷魚?台灣一名女網民周二(21)在社交網Facebook發文表示,她當日處理家務時,竟在紙箱中看到一條曬乾的魷魚,令...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