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撼燈柱再撞途人 2傷

[2020.01.24] 發表
一部汽車失控撞向路邊一條燈柱後﹐再撞倒一名途人。

【明報專訊】一部汽車昨早(23日)10時﹐行經韋比市(Whitby)的Thickson Road夾Consumers Drive附近時﹐失控撞向路邊一支燈柱後﹐再撞倒一名途人。肇車汽車上一名乘客重傷﹐須由直升機送院﹐至於被撞的途人則送往附近醫院治療。

暫時未知2名傷者的情況﹐杜蘭區警方交通組警員事後到場調查。

更多都會新聞
【明報專訊】一名年約20歲的女子前晚(22日)在約克大學(York University)內被刺重傷﹐情況嚴重。多倫多警方不肯透露傷者是否約...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