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劇:《Black Dog》另類校園劇

[2020.01.25] 發表

被喻為收視保證、「信看演(值得信任而收看的演員)」的徐玄振,近年先後以《愛情的溫度》、《The Beauty Inside》等劇集大獲好評,前年更在高呼聲中奪得百想藝術大賞電視部門的最佳女主角獎、畫梅獎最優秀女子演技賞,演技備受肯定。今次在電視劇《Black Dog》中,更和羅美蘭齊齊擔正,堪稱今年冬天「最強聯手」,首周收視達到4.4%,最高更衝破6%,在有線電視上,成績理想!徐玄振在劇中飾演私立高中的新手老師高荷娜,她遇到各種問題,一入職,就不知情下成為「降落傘」,被標籤成為有背景後台的臨時教師,受盡冷眼,她為了得到其他老師的認同,她唯有努力做好,教育學生事事上心。

日前徐玄振現身劇集發布會時,提到自己首度挑戰教師角色,感覺新鮮,又指劇種罕見,令她決心出演。

《Black Dog》黃Viu煲劇平台

逢星期一、二深夜更新

更多搜 尋 戲
中港熱播:《慶餘年》
去年十二月,不少中國內地古裝劇相繼播出,包括《鶴唳華亭》、《慶餘年》和《大明風華》等,競爭相當激烈,微博評選出一九年「電視劇十大之最」,當中...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