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省衛生廳啟動新網頁 介紹新冠狀病毒信息

[2020.01.26] 發表

【明報專訊】多倫多周六確診首宗武漢肺炎案例,紐賓士域省衛生廳同時已經啟動一個新網頁,專門介紹有關冠狀病毒爆發的信息。

在新的網頁上,居民可以找到常見問題和答案的概覽,以及分發給該省衛生專業人員的最新備忘錄。該網站說,「加拿大公眾衛生局(Public Health Agency of Canada)評估與中國武漢市2019-nCoV相關的公共衛生風險,認為對加拿大以至加拿大旅客而言,這一風險較低。」

新型肺炎疫情在中國持續擴散。全國目前最少1,975人確診,急增688宗,死亡總數增至56人,上海和河南均出現首宗死亡個案。湖北新增320多人染病,單是武漢便增加46宗,河南及浙江分別增加51宗及42宗,目前只剩下西藏未出現疫情。

加國加強防疫措施,在溫哥華、多倫多和滿地可3處國際機場為入境旅客實施額外健康檢測,但海洋省份(The Maritimes)的機場則沒有有關措施。

更多要聞二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