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說男人不能戴珍珠?

[2020.02.24] 發表

雌雄莫辨風潮的推動下,性別撲朔迷離成為去年時裝業界追捧的對象。早前COMME DES GARCONS首次宣佈踏足珠寶界,握手日本珠寶品牌MIKIMOTO推出品牌精品珠寶系列。兩大品牌驚喜聯乘固然惹來熱話,但仔細端詳去年COMME DES GARCONS HOMME PLUS 2020春夏系列,戴珍珠的男人早已悄悄走上天橋。雄心壯志掀起無性風潮的川久保玲,刻意在秀場上打破珍珠的性別定型。

今次系列共有七個款式,由南洋珍珠和日本AKOYA珍珠,粗獷銀鏈配戴殿堂級珍珠打造經典之作。回想起COMME DES GARCONS HOMME PLUS 2020春夏系列,川久保玲形容「男士戴珍珠時看起來很漂亮」,大概早在天橋前她便構想好打破珍珠性別定型,讓男士擁抱雌雄同體的飾物。

更多冬日手冊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