莊德利在家辦公 自我隔離12日

[2020.03.14] 發表
圖為昨天上午市長莊德利還出席電台節目。

【明報專訊】多倫多市長莊德利在聽取市府首席醫療官德維拉醫生意見後,昨天(13日)下午開始自我隔離約2周。

莊德利剛從英國返回多市,完成短暫的訪問。他說未來12日都會在家中隔離,現今身體未有出現任何不良狀況。他表示,自己會在柏文居所內自我隔離,期間還是會處理公務,在家辦公。

他亦認同聯邦政府抗疫行動,要團結國家上下一心對抗疫潮。

更多都會新聞
兩男超市排隊互望 一漢拿手機拍攝 另一拔槍被制伏
【明報專訊】昨天(13日)下午2時在多市倫多中心Loblaws超市發生爭執件,一名持槍男子被拘捕。 事件起因與2名排隊的客人有關,其中... 詳情
地鐵站推人落路軌 警籲市民留意狂漢
【明報專訊】多倫多警方呼籲市民留意圖中男子。警方稱這名男子涉嫌於去年11月18日在巴特士地鐵站東行月台,把一名男子推落月台下的路軌。 ...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