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餐廳營業限制 防人潮聚集

[2020.03.16] 發表

美國各州及各城市紛紛推出餐廳營業限制,要求各餐廳降低客容量,甚至是關閉餐廳,以防人潮聚集爆發感染。

根據《CNN》報道,伊利諾州州長普利茨克(JB Pritzker)命令州內酒吧及餐廳從周一晚上起至30日為止不對外開放,但允許外帶取餐,州政府官員也正和餐廳業者及外送業者進行協調,以便餐廳進行餐點配送。

俄亥俄州衛生局長艾克頓(Amy Acton)也在昨日簽署行政命令,要求州內所有酒吧及餐廳在晚上9點打烊,州長德偉恩(Mike DeWine),他鼓勵消費者至餐廳外帶食物,強調「這種社會距離至關重要」。

加州州長紐森(Gavin Newsom)昨日指出,加州所有的酒吧、夜總會、釀酒廠都將關閉,因為是「不必要的功能」,為了讓社會「保持距離」,餐館容量也會減少一半。

波士頓市長威爾許(Marty Walsh)昨日宣布「公共衛生緊急狀態」,要求所有酒吧及餐廳必須將客容量減少一半,且必須在晚上11點之前打烊,違者將停業一個月,不過外送業者並不在此限制之內。

更多國際要聞
韓國大邱慶尚北道列特別災區
韓國總統文在寅今日(15日)宣布,將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嚴重的大邱市和慶尚北道劃為特別災區。這是韓國除自然災害外,首次因傳染病將地區劃分為特...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