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回家》大龍生私生子陳浚霆回歸 魚頭允驚喜客串同劉丹過招

[2020.03.18] 發表
呂慧儀上載與一班《愛?回家》演員為單立文慶祝生日的合照,陳浚霆亦有現身,看來已回歸劇組開工。(網上圖片)
陳浚霆早期在《愛?回家》演大龍生私生子龍璟風,發生車禍後,他的鬼魂居住在熊家。(資料圖片)
張景淳扮演美少女的一集,突被抽調惹來網民熱議。(視頻截圖)
劇集中出現的「女戰士」模型涉嫌侵犯版權。(視頻截圖)
魚頭允(右)客串《愛?回家》,演劉丹(左)同門師弟。(視頻截圖)

【明報專訊】去年在香港電影金像獎獲「專業精神獎」的劉允(魚頭允)早前客串處境劇《愛?回家之開心速遞》,演熊樹根(劉丹飾)師弟,更與劉丹過招,帶來新鮮感。《愛?回家》不時有新角色加入又有舊角色回歸,如消失了的「博士」(馬貫東飾)早前曾閃現;最近回歸的是在劇集早期演大龍生私生子龍璟風(風少)的陳浚霆。劇情講述風少因車禍喪生,他的鬼魂住在熊家,後來陳浚霆跟無迆蚺謢X作,風少的「鬼魂」也被消失。

娛樂組

呂慧儀昨日在社交平台曬一班演員在《愛?回家》錄影廠為豹哥單立文慶祝生日的照片,陳浚霆在大合照出現。日前已傳出陳浚霆「回歸」劇組,傳他演三太的兒子,昨日他在錄影廠現身,原來已開工。

網民為此議論紛紛,研究他是以新角色出現?還是繼續做鬼?記者向監製林建祥求證,他為劇情保密回應說:「隨緣……研究中……」究竟陳浚霆在劇中是人還是鬼?他說:「應該會係人唔似人……鬼唔似鬼齱K…」

粉絲拆解謎團

據稱陳浚霆今次是以龍璟風身分回歸,並非演三太兒子。有《愛?回家》粉絲解謎,稱由於當日陳浚霆離開無車氶A關係鬧得很僵,所以他演的角色突然消失。

其後有劇情交代,原來風少雖遇車禍但未離世,只是靈魂走失,蘇醒後他忘記了熊家眾人,被大龍生送到外國醫治,看來風少醫了幾年終於康復回港;至於風少的回歸是客串或固定角色則有待公布。

監製林建祥被問及「魚頭允」是否客串或會再出現?他稱也是隨緣,因為劇中要一個演劉丹(丹爺)師弟的角色,年紀要跟丹爺相若又識功夫。魚頭允當年是TVB武術組,故聯絡對方提出邀請,他說:「睇魚頭允演戲是c仔時代,好耐沒有看到他的演出,今次邀得前輩幫手好開心。」

張景淳扮美少女被抽調

前晚《愛?回家》集數有調動也成網上熱話,原本預告第818集是播映「女戰士之心結」,預告片有龔燁(張景淳飾)cosplay扮水手服女戰士的情節,但臨時改播另一集令不少觀眾及網民大感奇怪。

林建祥解釋是涉及模型版權問題而抽調,有需要改善處理的地方,在不影響他人與不牴觸法例情G下作改正。該集有需要補拍一些鏡頭,最後是否播出會由公司決定。據知主要問題是鏡頭前的「女戰士」模型,因為太多人認識。他笑說:「唔關張景淳事,唔係佢扮得太似!以往很多演員也有扮過這造型。」

■明報報料熱線﹕inews@mingpao.com / 9181 4676

更多影視
吳業坤避緋聞 跟商天娥只限神交
【明報專訊】商天娥(娥姐)和吳業坤(坤哥)在新劇《BB大晒》飾演母子,兩人昨日於電視城錄影遊戲節目《娛樂大家10點半》,坤哥站在娥姐旁表現緊... 詳情
社運表態傳被雪藏 李綺雯4月離無
【明報專訊】無並壑H李綺雯(c妹)4月約滿後將會離開,她接受《明報》電話訪問時強調這是雙方的決定。據知李綺雯去年7月拍完《大醬園》後工作已... 詳情
為姜濤護航 MIRROR被勸勿再犯低級錯誤
【明報專訊】男團MIRROR成員Anson Kong(AK)、Anson Lo(AL)、阿Jer昨日到電台宣傳各自的單曲。提到姜濤點讚了一則... 詳情
黃智雯讚趙希洛口密
【明報專訊】黃智雯和好姊妹趙希洛前晚一同錄影《娛樂大家10點半》,智雯笑稱希洛在玩遊戲方面應該比她醒目一點,不過都慶幸兩人不是同組,否則累鬥... 詳情
湯漢斯夫婦出院續隔離 「死侍」夫婦捐780萬 《雷神奇俠》艾迪斯艾巴最新確診
【明報專訊】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持續擴散,金像影帝湯漢斯(Tom Hanks)夫婦上周確診,留院觀察數天後,昨日已經出院,繼續自我隔離;繼「...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