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家燕子女送驚喜 炮製群星祝壽片

[2020.04.03] 發表
薛家燕在網上留言多謝大家的祝福,祝願各人身體健康。(資料圖片)
薛家燕兩個女兒找來群星拍片祝賀媽咪70歲生日,當中包括張智霖(圓圖)。(視頻截圖)
薛家燕兒子(左)與新抱(右)亦有份參與拍片。(視頻截圖)

【明報專訊】薛家燕70歲生日(3月30日),原本計劃筵開數十席擺壽宴,但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為免聚眾而取消。家燕姐的子女送媽咪生日驚喜,炮製群星向她祝壽短片,邀請多名藝人包括李佳芯、鄭丹瑞、「貓屎」黃錦燊、任達華、吳業坤、張智霖、姚子羚與陳山聰等參與,陣容星光熠熠。

留言致謝好友

收看視頻後的家燕姐很感動,在Ig留言:「今年生日在兒女的安排下,很開心得到圈中各好友的視頻及短訊祝賀,令我在只有四個人的生日宴中,得到莫大的驚喜,謝謝大家的祝福!祝大家身體健康!遠離疫症,一齊加油!」

娛樂組

更多影視
林子博出新歌 老婆狠批老腔
【明報專訊】林子博疫境推出新歌《男人心聲》,昨日到電台宣傳。他說新歌道出其2019年所發生的事,他說:「大家現在面對的問題同我上年一樣,屋企... 詳情
「登六」陳玉蓮仙氣十足低調慶生
【明報專訊】1980年代的「小龍女」陳玉蓮(蓮妹)也「登六」了!今年3月25日是陳玉蓮的60歲生日,在娛樂圈退隱多年的蓮妹低調慶祝,網上流傳... 詳情
吳宇森太太腦腫瘤手術成功
【明報專訊】居於美國的導演吳宇森跟太太牛春龍今年結婚44年,兩人經歷難忘的周年紀念。據台灣傳媒報道牛春龍於兩個月前感頭部劇痛並經常頭暈,其後... 詳情
湯漢斯悼念《那一天傳奇》作曲家 《甜心先生》艾莉溫禾夫確診 阿諾捐5萬口罩抗疫
【明報專訊】金像影帝湯漢斯(Tom Hanks)上月在澳洲確診,成為荷李活首名感染新冠病毒肺炎的藝人,幸已康復出院;曾為他主演《那一天傳奇》... 詳情
《屍殺半島》姜棟元大開殺戒
【明報專訊】韓國賣座片《屍殺列車》的續集《屍殺半島》,毋懼疫情排期今年暑假上映。新片仍由《屍殺列車》導演延尚昊執導,但換上《1987:逆權公...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