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蹤男子浮屍安大略湖

[2020.04.03] 發表
圖為案中死者Ayoub Mohamed。(警方提供)

【明報專訊】多倫多市一名早前被家人報稱失蹤的男子﹐其後被人發現浮屍安大略湖。警方現已將案件列為兇殺案處理。

25歲男子Ayoub Mohamed於3月13日被家人報稱失蹤,他失蹤前最後一次露面是在3月11日晚上8時﹐出現在艾靈頓西路(Eglinton Avenue West)夾韋斯頓路(Weston Road)。

到了3月24日﹐Mohamed的屍體在伯靈頓市(Burlington)的Walkers Line夾Lakeshore Road附近的安大略湖被人發現。荷頓區警方表示﹐當時死者的屍體在湖中半浮半沉。

法醫於3月27日為死者進行解剖。多倫多警方於昨日將案件列為兇殺案。

更多都會新聞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