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佳芯男友陳炳銓掌紋被批有外遇

[2020.04.24] 發表
陳炳銓被皓云師父睇掌紋時,其他嘉賓即起哄。
陳炳銓被其他藝人揶揄時,一臉尷尬。
未知李佳芯有否擔心男友出軌呢?(資料圖片)

【明報專訊】李佳芯(Ali)跟男友陳炳銓拍拖6年,兩人愛得低調,戀情卻一直未被睇好。早前有指Ali跟陳炳銓是苦命鴛鴦,女的被無迅溘獺A男的亦被ViuTV冷落,但其實陳炳銓的工作仍繼續。

陳炳銓近日亮相ViuTV節目《點相III先機算》任嘉賓,皓云師父講掌相,分析不同掌紋及手指長度所代表的性格。他稱男性左手掌上的婚姻線如果向下垂,旁邊有多條細線,就表示他有可能婚後對元配冷感,對外遇卻認真。

現場眾人起哄,笑陳炳銓擁有此掌相,師父上前研究其掌紋,駱振偉即搭訕:「師父你輕輕咁講好啦。」另一邊的朱爣d則笑稱師父要小心研究,他說:「呢件係關乎到兩個台翵ヾC」令陳炳銓尷尬萬分,師父看他的掌相後笑說:「這媬O光打得太勁,我都睇得唔係好清楚,好似係,又好似唔係咁。」場面搞笑。

娛樂組

更多影視
林一峰茹素修身心
【明報專訊】林一峰和ERROR昨日為ViuTV節目《Chill Club》錄影,明濕消瘦不少的林一峰,解釋為了原本在3月於麥花臣舉行的兩場演... 詳情
苟芸慧爆老公因疫情變緊張大師
【明報專訊】苟芸慧(苟姑娘)在新冠病毒疫情下,日前為代言地產按揭公司拍攝新一輯廣告。狀態大勇的她,以多個造型上陣,包括住家look與女強人等... 詳情
Dear Jane炮製情歌大碟 主音Tim奉旨曬幸福
【明報專訊】樂隊Dear Jane昨日到電台宣傳新歌《銀河修理員》,他們透露近幾年甚少出情歌,所以今年推出的大碟,一炮過全部是情歌。 ... 詳情
李靖筠愛玩即興 曾孖男友快閃旅行
【明報專訊】李靖筠昨日到電台宣傳新歌《Getaway》,歌曲反傳統,講述女仔做主動帶男仔出走。 在現實生活中,李靖筠未試過主動帶男仔出... 詳情
星媽入稟索償 揭發女兒婚前「黑歷史」 杏被迫性招待中田英壽
【明報專訊】日本男星東出昌大早前承認跟《睡著吻別醒來抱擁》拍檔唐田英里佳搞不倫戀,導致他跟妻子杏婚變,夫妻現已分居。禍不單行的是,杏與母親由...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