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歲李察基爾再為人父

[2020.04.24] 發表
Alejandra Silva(左)為李察基爾(右)誕下兩名兒子,難怪後者自認是世上最幸福的男人。

【明報專訊】《風月俏佳人》70歲男星李察基爾(Richard Gere),前年跟西班牙女友Alejandra Silva結婚,去年誕下兒子Alexander,據西班牙雜誌《HOLA!》報道,37歲「基爾嫂」日前秘密誕下第2胎,母子平安,目前正在紐約近郊的私人牧場「坐月」休養。

「兩年抱兩」的李察基爾,婚後曾公開表示:「我是世上最幸福的男人。」大讚愛妻美麗又聰慧,在他眼中幾乎毫無缺點。Alejandra是李察基爾第3任妻子,在1991年他迎娶超模仙蒂歌羅馥(Cindy Crawford),4年後分手;2002年再與女演員Carey Lowell結婚,並於2016年離婚,育有現年20歲的兒子Homer。至於Alejandra亦曾離婚,並誕下一子Albert。

更多影視
荷爾芭莉獲「占士邦」救命
【明報專訊】金像影后荷爾芭莉(Halle Berry)最近接受名嘴Jimmy Fallon的節目訪問,重提昔日拍攝《新鐵金剛之不日殺機》期間... 詳情
山下智久英語新劇6月首播
【明報專訊】日劇《緊急救命3》男星山下智久近年積極進軍國際,接拍HBO新劇《南極兇案》(The Head)。 新劇共分6集,講述來自世... 詳情
【開箱】《夫妻的世界》會爛尾? 原著出軌夫自殺未遂 大婆孤獨 兒子出走
【明報專訊】昨日本欄談及大熱韓劇《夫妻的世界》,今明兩日將會播放第9及10集,到底《阿斯達年代記》朴海俊扮演的出軌老公,另娶小三後,是否不得...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