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易服闖泳池女更衣室 教局男職員被捕

[2020.06.21] 發表

【明報專訊】一名男子前日下午易服進入維園泳池女更衣室偷窺,被泳池職員揭發報警,他涉遊蕩被捕。據了解,被捕男子為教育局助理教育主任。教育局回覆稱不評論個別個案。

據了解,事發前日下午3時許,38歲謝姓男子戴上假髮,身穿白色連身裙、絲襪及藍色帆布鞋,進入維園泳池女更衣室,並在女更衣室內偷看女泳客洗澡。泳池職員有見該人形[可疑,遂上前查問及報警。警員到場後,以涉嫌遊蕩罪拘捕該男子,案件交由東區刑事調查隊跟進。

維園泳池昨傍晚泳客不多。家長Mimi昨前往泳池查看開放時間表,打算今天帶子女前往游泳。她對事件表示擔心,質疑被捕男子是否精神有問題。泳客林小姐昨獨自前往維園泳池游泳,她說未知該人是否跨性別者,如進入女更衣室真的為了偷窺,認為「好有問題」。她說一直以來到公眾泳池更衣都會保持警惕,又認為泳池範圍有閉路電視會比較安全。

更多港聞
德貞女生遭滅火沙桶打頭 後梯跪地父報警 校方:嚴正跟進
【明報專訊】位於長沙灣的德貞女子中學一名13歲女學生被欺凌,網上流傳片段,一名身穿運動服女童跪在後樓梯,遭另一身穿校服的女童用滅火沙桶蓋打頭... 詳情
朱凱Y等人聯署 批街工違初選協議
【明報專訊】民主派下月會為立法會選舉舉行初選,但有份參與新界西協調的街工前日卻建議初選後再參考民調「棄選」,與協調共識有別。議會陣線朱凱Y等... 詳情
【明報專訊】「港區國安法」立法在即,近日有不少港人申請續領BNO護照,希望英國政府放寬持有人留英期限。民主黨昨與約50名BNO持有人舉辦「集... 詳情
黑幫飲酒爭執 一男遭斬斷兩指
【明報專訊】警方本月13日至前日展開代號「犁庭掃穴」反黑行動,稱打擊三合會活動及截斷其收入來源,拘捕63人。行動期間,元朗兩名黑社會男子飲酒... 詳情
習體操國際奪5金 智障少年膺傑出關愛生
【明報專訊】16歲中學生何銘健有輕度智障,小二仍未能自己洗澡,母親何太曾羨慕人家有「正常的孩子」;後來意外發掘到兒子的運動細胞,去年他更在迪...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