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HL有望8.1復賽

[2020.07.07] 發表
圖為今年2月20日,愛蒙頓油人主場迎戰溫尼辟噴射機的比賽,油人門將史密夫賽前熱身。據報愛蒙頓將會成為西岸賽事的舉行城市。(美聯社) 

北美冰球聯賽(NHL)距離8月1日復賽邁進了一大步。

北美冰聯和NHL球員協會昨日宣布,雙方已經就復賽安排達成初步協議,另外也就現有的集體談判協議延長4年達成諒解備忘錄,只要NHL董事局、NHL球員執委會以及全體球員都投票接納,訓練營將會在本月13日重開,直接打入季後賽的24隊會在26日前往比賽的中心城市。季後賽會在8月1日開打。

據加新社引述消息人士稱,東西岸賽事將會分別在多倫多和愛蒙頓兩個中心城市舉行,目前只待正式公布。由於新冠疫情存在變數,東西岸決賽及史丹利盃決賽會在哪個城市舉行,還未決定,目的是要保持彈性。

NHL賽事自3月中因新冠病毒大流行而停擺,NHL決定復賽後直接進入季後賽。東西岸各自成績較佳的12隊直接進入季後賽,角逐史丹利盃。

一旦通過復賽,倘若發現有球員或職員確診,該名球員或職員便會接受隔離,而賽事不會因此而再度叫停。NHL會負責每天替球員進行病毒檢測。

更多體育
據美國媒體報道,由於密爾沃基公鹿懷疑有多名成員對新型冠狀病毒測試呈陽性反應,故此已即時關閉球會訓練設施,直至另行通告。 ESPN指出,... 詳情
辛尼特衛冕俄超 辛尼特周日於俄超憑「伊朗美斯」阿斯蒙梅開二度,加上迪斯尤巴及阿歷斯蘇托文各建一功,作客以4:2擊敗卡斯洛達,賽後26戰...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