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準基新劇首播吻文彩元刺激收視

[2020.07.31] 發表
李準基(左)與文彩元(右)在新劇《惡之花》扮演恩愛夫妻,首播已有激吻場面。

【明報專訊】韓劇《步步驚心:麗》李準基與《好醫生》文彩元合演有線頻道tvN新劇《惡之花》前晚首播,香港觀眾可以透過myTV SUPER同步收看。

新劇講述李準基刻意隱瞞精神病紀錄和殺人案疑犯的「黑歷史」,直至文彩元扮演其妻兼重案組探員,逐漸揭開真相的懸疑故事。在第1集,李準基化身好爸爸與文彩元一起照顧年幼女兒,其間上演甜蜜吻戲。其後李準基遇上飾演記者的徐賢宇,後者竟以另一個名字稱呼李準基,又提及18年前發生兇殺案,似乎洞悉李準基身分秘密。

《惡之花》首集收視率錄得3.35%,最高瞬間達3.7%,成績不過不失。與《惡之花》同時段播出的MBC電視台新劇《十匙一飯》,前晚播出第5、6集收視為3%及3.9%,成為收視冠軍,宋智孝主演有線頻道JTBC劇集《我們,愛過嗎?》則以2.14%包尾。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